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的岁末保留节目,大家周末愉快!

(沿用去年的声明:“就和假胸、假摔、假酒、假名牌一样,下面这些全是假新闻!”)

1.        北京市交通管理局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交管局发言人宣布自121日对所有自称“投资人”的个人(含VCPE)实行单双号歧视性限制之后,北京交通拥堵出现了明显改善,高峰拥堵路段减少了46%,广大市民纷纷对首都交通治理新举措表示满意。

2.        中国外交部日前分别照会美国和加拿大驻华使馆,强烈抗议这两个国家为一批中国贪污腐败份子提供栖身之地。照会要求对方从中美、中加关系大局出发,允许善于跨地区缉捕的陕西渭南警方前往南加州和温哥华对贪污腐败份子实施抓捕。

3.        为了祝贺上海世博会的顺利召开,西渡美国的凤姐用英文记录下了自己激动的心情:“I am in my Love Crazy 4 to see world doctor, why they not use me to represent language? Difficult speak my father is Li Gang yet OK Ma?(中文翻译:我在iPhone4上看了世博,他们为什么不用我做代言?难道我爸得是李刚才行吗?”)

4.        一批中国一级裁缝日前收到了美国IT界传奇人物、苹果公司董事长乔布斯的亲笔信,感谢他们在iPadiPhone4进入中国初期通过精细剪卡为苹果公司拓展市场做出的卓越贡献。另据报道,中国联通今天发布统计数据,iPhone4进入中国后,中国移动通讯用户打电话的平均频率提高了230%,而每次通话的平均时长则下降了82%

5.        114日晚,腾讯发表公开信:我们刚刚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QQ360您只能挑一个。新浪随即发表公开信:我们刚刚也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新浪微博和搜狐微博您只能挑一个。百度稍后也发表公开信:我们刚刚做了一个不那么艰难的决定,百度和谷歌(已撤出中国大陆)您只能挑一个。最后,广电总局和工信部联名发表公开信:我们刚刚联合做了一个最最艰难的决定,我们说了算的互联网和我们说了算的互联网您只能挑一个。

6.        针对朝鲜半岛的局势紧张,中国民航总局表示:我们呼吁双方保持克制,尽快恢复六方会谈,但朝鲜半岛局势恶化对我们影响不大,因为无论他们是否互相开火,我们都全天候实行航空管制,决不让任何一班飞机正点起飞。

7.        美国佛罗里达州日前举办了一次房屋再造比赛。来自中国拆迁和城管两个部门的代表队在前半段赛程一路领先。

8.        吉尼斯世界纪录协会日前宣布,将在中国看守所申请离奇死亡世界纪录的申请费上加收60%的税费,并称这是他们在拜访了中国海关总署后得到的有益启发。

9.        神奇预测了世界杯歌场关键比赛的章鱼帝临终前曾被问到:中国队什么时候才能踢进世界杯16强?据称,保罗是带着迷茫的表情离开这个世界的。三天前在英国被警方拘捕的阿桑奇也在看守所公开表示:“解开中国足球常年不振的秘密已经超出了我们的能力所及。”

10.    近日,一批名人相继在新浪开通微博。烟草局长韩峰的首条微博是“早知日记也会公开,还不如直接用微博。”小月月的首条微博是:“现在神马都在涨价,不知道香蕉怎么样了?”《非诚勿扰》选手闫凤娇的首条新浪微博是:“我被@老沉胁迫开通微博了,怎么不请我吃KFC。”贾君鹏的首条微博是“那不是我妈,你们丫听错了!”

相关文章

《搞笑版2008年中国10大新闻》

《搞笑版2007年中国17大新闻》

《搞笑版2006年中国13大新闻》

《搞笑版2005年中国10大新闻》

《模拟总局关于快乐女生的批复》

《中国电影市场的招股说明书》

《我的2008年华语歌曲排行榜》

《我的2007年华语歌曲排行榜》

《我的2006年华语歌曲排行榜》

《过去五年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30首歌》

《中国明星炒作手册》

回到首页

话题:



0

推荐

王冉

王冉

76篇文章 2年前更新

易凯资本有限公司 首席执行官 http://t.sina.com.cn/wangran

文章